平等心起 ,我慢心退
蒼蠅飛到我的玫瑰花上測試 。我試著去除心中對他的嫌惡。我們共度了大概半小時 …
花瓣上有數不清的 微小的 透明的佛菩薩,當我發現時,坐在花瓣頂端的觀世音菩薩 ,說 哈 妳發現我了 !

這幾天,由於不知該如何幫助塵爆傷者 ,煩惱著 。
今天師父點醒 。
我們沒有專業可以協助 , 我們在這裡可以用大悲懺祈求佛菩薩幫助他們 。        我們相信嗎 ?

原來我的問題是對佛菩薩信心不夠 ,因此就算每天加唸大悲咒還是覺得好像沒幫忙 。大錯特錯 !
信心是有了 但是要更加強 ,持續加強 才行!

此生對不起的人太多 ,今天一一浮現腦海 。最近覺得最對不起的是我的股東 。原本想一一寫信或是卡片道歉 。後來覺得 ,這樣頂多是自己安心而已 ,對他們應該沒幫助 。我應該要做的是相信可以幫他們賺回來 。我要加倍努力工作才行 。
這件事情要在此時慎重發願 !雖然不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做到的 ,無論結果如何 ,但求無愧於心 。

冤親債主 ,只要我能修成 ,一定回來度你 。這是前幾天看到淨空法師開示說的 ,今天深深體會 ,也在懺中發此願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